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Kindle Firmware UPDATE (BETA)

Amazon.com官方為Kindle推出了新的Firmware 3.0.3 (Early Release Version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一下。更新Firmware不會對你之前的JB和Fonts Hack有任何影響,更不會刪除機內任何檔案!

UPDATE方法:

Kindle Wi-Fi
機身編號(SN)為"B008”開頭
點我下載
Kindle 3G (Free 3G + Wi-Fi) - U.S.
機身編號(SN)為"B006”開頭
點我下載
Kindle 3G (Free 3G + Wi-Fi)
機身編號(SN)為"B00A”開頭
點我下載
  1. 先確認自己Kindle的版本編號,方法如下,先按 Home –> [Menu] –> Setting。跟住就會見到螢幕底的底欄會顯示著版本編號。
  2. 接著就下載載由官方提供的Firmware。
  3. 把Kindle連接電腦,並把下載回來的檔案放到Kindle的根目錄。
  4. 打開Kindle,然後按 Home->[Menu]->Settings->[Menu]->Update Your Kindle。
  5. Kindle會自動Update並重新開機兩次,大功告成。

3 則留言: